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申请2021-2022学年度北京大学研究生闳材奖学金的通知
2021.09.30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奖助体系,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并大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设立闳材奖学金。现启动2021-2022学年度闳材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 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包括2021级研究生);

2. 品德优良,学业勤奋,成绩优良;

3. 家庭经济困难,或因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遭遇重大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导致经济困难;

4. 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未获得其他类型奖助学金的研究生;

5. 原则上不资助:(1)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大成国学奖学金等高额奖学金的研究生;(2)档案未转入北京大学的全日制研究生;(3)往年获得过闳材奖学金的研究生。


二、名额及发放额度

本学年工学院共10个名额,奖学金额度为5000元/人/学年。


三、材料提交

请于10月11日12:00前,填写附件《北京大学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闳材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电子版至邮箱zixiny@pku.edu.cn。申请表及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姓名+学号+闳材奖学金申请表”。

如有相关证明材料,也请将电子版一并附于邮件中。学院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对材料进行初审后将另行通知获得推荐资格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


四、评审办法

学院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对申请人情况进行初审,根据推荐名额分配计划确定推荐名单,报送研究生院。

如有疑问,请联系:尹子馨 62752282


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附件:《北京大学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闳材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