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17级博士3班党支部联合18级博士3班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羽毛球联谊赛”活动
2021.05.31

  生命不止,运动不止。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庆祝百年华诞,活跃和丰富学生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工学院2017级博士3班党支部联合2018级博士3班党支部于5月29日晚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永远跟党走——羽毛球联谊赛”活动。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若飞老师和支部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谊赛,并为第二天的工学院第一届“飞羽杯”做赛前热身。

  17级博士三班党支部书记李美琪和18级博士三班党支部书记曾怡组织了整场比赛,根据同学们的实力水平分成了四个小组。其中包含两个双打和两个单打小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整场比赛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两个双打小组

两个单打小组

  党支部为大家准备了建党一百周年的纪念饰品。比赛结束时,大家戴上自己纪念发箍和发卡,录制了祝福建党百年的视频。

党支部为大家准备的建党一百周年纪念饰品

  此次比赛为支部党员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解压、健身平台,促进了支部团结和支部间的交流与协作。本次活动活动圆满举办,团结引领了两支部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平时的学习和科研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两个党支部合影留念并录制建党100周年纪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