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集体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
2022.03.08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于359时开幕,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于工学院1号楼210会议室集体收看,准时收听、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工学院团委书记步晓光、各党支部代表、团支部代表出席。未到场的同学由其所在党支部、团支部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自行收听。与会师生认真聆听,积极交流自己的感想。

from clipboard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突破供给约束堵点,依靠创新提高发展质量。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from clipboard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步晓光老师结合政府报告,就科技创新方面,对工学学子提出寄语。他说,总书记曾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厚扎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工学学子必将在新时代,在为祖国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from clipboard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实干是最掷地有声的回答。党领导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也将鼓舞世界各国人民追求进步和幸福的决心。高兴和感动之余,作为新时代的扛旗手,学子们倍觉使命于心,责任在肩。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工学学子将继续持之以恒,扛起万钧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