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2.10.13
    9月14日下午,工学院学工办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凯老师、团委书记陈征微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颜欣老师、学工办王少杰老师和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军凯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陈老师就2011-2012学年素质综合测评和奖励、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说明。陈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于本次奖励、奖学金评定工作的要求和指示。接着,陈老师结合《工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工学院奖励评审条例》以及《工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详细向班主任解释评审中的程序要求和注意事项。陈老师还特别地分享了历年评奖评优工作中值得借鉴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叮嘱在座的班主任老师要细心完成这项重要工作。
    随后,李军凯老师上台讲话。李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同时承担班主任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然后强调了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需要班主任们高度重视,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院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她强调,由于今年评审工作的时间紧迫,各位老师需要抓紧时间,全力配合学工办完成这项任务。
    最后,李老师结合《工学院班主任工作手册》的内容,简要重申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特别指出班主任要经常到学生宿舍走访,与学生多多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的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