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校规校纪教育顺利开展
2012.10.13
    9月21日,工学院2012级本硕博新生校纪校规教育在理教103和二教205顺利开展。学工办团委书记陈征微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颜欣老师、学工办王少杰老师和本硕博全体新生参加了教育会。
    校规校纪是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使学生正常投入学习科研生活,融入校园文化的必要基础。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会,正确引导工学院新生学习了解北京大学的校规校纪和学校历史,有助于督促学生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促进其全面发展。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历来重视对学生的校规校纪教育。今年的校规校纪教育会上,院团委书记陈征微老师作了简要的讲话。她向新生强调了学习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努力完成学业,创造丰硕科研成果的同时,要谨记校规校纪,遵守学术规范;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与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最后,全体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考试,同学们顺利通过了校规校纪考试的检验。校规校纪考试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工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2012级新生的燕园之旅成功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