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航天集团第一研究院宣讲会在工学院成功举办
2012.10.21
 
      10月19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专场宣讲会在工学院1号楼212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研究院人事主管邱峰一行五人出席了宣讲会,工学院数十位2013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邱峰主管对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工学院表达感谢。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航天一院的宣传片,了解航天一院的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观看结束后,邱峰主管发表了题为“梦想从这里出发”的演讲,对航天一院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状况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讲解了今年航天一院校园招聘的相关政策和流程。
 
      演讲结束后,航天一院人事部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的提问,并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告知学生等待面试通知。最后,邱峰主管对一些同学进行了提前面试,了解其研究生阶段的成果和工作岗位意向。
 
      工学院学工办将继续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加顺畅的交流平台,在精致化的工作理念的指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宣讲会现场

毕业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