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学生工作网正式上线
2012.10.29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学院的学生工作,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从今年8月初开始筹划建设工学院学生工作网。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辛勤工作,工学院学生工作网已完成框架内容建设和美工设计,并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工学院学生工作网(student.coe.pku.edu.cn)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教育、指导与服务的理念深度融合到网站设计和内容编排中。工学院学生工作网共设通知公告、学生党建、日常事务、实习就业、学生资助、学院团委、学生团体、学生刊物八个版块,可为学生提供新闻宣传、政策指导、事务管理、职业指导、风采展示等全方位的深层次指导和服务。其中,学生党建版块主要包含党的知识、学生党校、党团日活动风采等内容;日常事务版块主要包含规章制度、评奖评优、心理健康、保险医疗、军训等内容;实习就业版块主要包含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就业手续、职业指导等内容;学生资助版块主要包含政策文件、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等内容;学院团委版块主要包含学术竞赛、社会实践、爱乐传习、基层团校等内容;学生团体版块将展示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和班级活动成果;学生刊物版块则展示了工学院院刊《力源》和院报《天工开物》的精彩内容。
 
    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思想,秉承专业化、精致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工作思路,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工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此次学生工作网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工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水平,也将助力工学院的学生工作再次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