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喜获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2012.12.05

    12月6日,学校召开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就业创业见习的优秀院系、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工学院团委喜获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今年暑假,北京大学团委开展了以“牢记‘五个坚持’,矢志成才报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同学参与实践活动,并有针对性地对各个实践团进行了指导和帮助,引导和鼓励学生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坚定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学院共有7支实践团在暑期奔赴祖国各地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其中有1支团队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2支团队被评为先进实践团队,2名同学获得个人奖,另有2名同学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活动中获奖。

    祝愿工学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实践中不断增进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对社情民情的认识,在实践中成长进步,收获硕果!

 
 
【附:表彰名单】
 
    暑期社会实践
 
    优秀组织奖:工学院团委
    优秀指导教师奖:王颜欣
 
    优秀实践团队奖:
    北京大学工学院赴福建省南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
    先进实践团队奖:
    北京大学工学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暑期社会实践团
    北京大学工学院赴浙江省义乌市暑期社会实践团
    优秀实践个人奖:
    齐勇 2009级本科 北京大学工学院赴内蒙古自治区陈巴尔虎旗暑期社会实践团
    先进实践个人奖:
    杜华睿 2010级硕士 北京大学骨干训练营赴甘肃省暑期社会实践团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
 
    先进个人:
    张又升 2008级博士
    李永生 2011级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