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喜获党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2.12.24
    近日,北京大学2012年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勺园七号楼弘雅厅隆重举行,工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在2012年上半年先后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北大传统”、“继承传统勇担青年使命,建言献策参与学校发展”等两项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对在这两项党团日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果显著的院系和党支部进行表彰。工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校与学院的要求,积极组织,认真开展,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两次党团日主题活动,并取得丰硕的成果,这两次活动中工学院共有4个党支部获得嘉奖。
    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能学习获奖支部组织活动的经验,在今后的党团日活动开展中多动脑筋,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
 
附:党支部获奖情况
1.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北大传统”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二等奖:2011级硕士1班党支部
    三等奖:2010级硕士2班党支部
2. “继承传统勇担青年使命,建言献策参与学校发展”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二等奖:2009级本科生党支部
    三等奖:2010级硕士2班党支部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