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1级硕博2班迎新年羽毛球台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3.01.04
    辞旧岁,迎新年。为了欢庆2013年元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29日下午,工学院2011级博士2班和2011级硕士2班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台球班级对抗赛。
    下午一点,首先进行羽毛球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男单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15分。五场比赛中,两个班的选手不分伯仲,既有单枪匹马,又有默契配合。最终,博士2班以2:3惜败给硕士2班。遗憾的让出了去年的冠军宝座。
 
 
图 1 羽毛球赛合影
    接下来,双方代表队进行了台球比赛。和羽毛球类似,台球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单、男双、男单、混双、男单共七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首场男单两位选手进入状态较慢,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最后,博士2班周晓晨的一个失误将本局胜利拱手让出。此后的六场比赛双方代表队激烈拼杀,互有胜负,最终博士2班以2:5惜败。
 
 
图 2 台球比赛合影
    当晚,11级博士2班和硕士2班的同学欢聚一堂,举行了联欢晚会。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作为11级博士2班和硕士2班的保留项目,一年一度的“迎新年羽毛球台球比赛”,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为新的一年营造了欢快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