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7日下午,工学院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和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凝心聚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值此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工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联学联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20
工学院工程科学国际讲堂第23期邀请沙特阿美公司北京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黄天平博士进行题为“Nanotech Downhole Applications”(纳米技术的油田应用)的讲座。
2023.04.11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国际结构与多学科优化学会执委、大连理工大学郭旭教授为主讲人,作了题为“结构拓扑优化研究的进展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2023.04.07
工学院推荐参赛的5名青年教师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进行了精彩教学展示,取得了包括三个“一等奖”在内的多项佳绩。
2023.04.03
2023年3月22日,江铜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智慧、党校常务副校长毛文鹤一行到北京大学工学院调研交流。
2023.04.03
工学院女队以3比1战胜电子学院女队,夺得冠军。
2023.04.03
工学院工程科学国际讲堂第22期邀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Warren B. Powell教授进行线上讲座。
2023.03.30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欧亚系统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杨晓光研究员为主讲人。
2023.03.23
2023年3月19日下午,由北京大学工学院、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施耐德电气杯”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
2023.03.22
1 9 1011 12 13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