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SD系列报道】“宜所”已在大同落地搭建
2013.07.30

日前,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的参赛队均已抵达山西大同,搭建太阳能房屋。截至7月28日,北京大学-伊利诺伊赛队(PKUI)的etho(宜所)太阳能房屋主体框架在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吊装和施工之后,已基本搭建完工。 

宜所建筑外围方面,SIP立面板材与包锌立面板材均已铺装完毕。PKU和UIUC的学生与工人们共同开展施工,目前正在安装屋顶板材的支撑材料,此项工序完成后,才能开始安装房屋主体能量供应源——由晶澳太阳能赞助提供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根据工程设计,电池板的总功率达10kW,可供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所需。 

建筑内部系统方面,etho房屋的自动控制系统正在安装调试。家具电器还未开始大规模安装,只安装了部分窗户。室内装潢也刚刚开始施工。进度略微缓慢,内部装修、家电安装和景观设计等都仍需一定工作时间。 

预祝PKUI赛队圆满完成任务,宜所小屋完美落成!

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