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SD系列报道】专家评审结束,SD中国太阳屋受到高度评价
2013.08.10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正在大同举行。8月8日,为期三天的专家评审工作宣告结束。在经过认真的审议和评判之后,15名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的裁判以其专业的素养对参赛队房屋进行了打分。目前分数仍在保密状态,会在接下来的颁奖日程中逐一公布。

评委们对房屋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负责工程技术类评判的王昊">王昊教授表示,大赛房屋总体水平很高,多样性也很好,中国参赛队的房屋会令人有惊喜。王昊">王昊教授目前任职于北京大学,在热传递及能源效率领域贡献卓著。同济大学的苏运升博士表示,从市场推广的角度来看,大赛的很多房屋都具有很大市场推广价值,尤其是前十五名的房屋,在市场推广方面的表现已经处于领先水平,成绩追逐非常激烈,咬合很紧。

SD中国组委会以及大同市政府对裁判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SD中国总负责人于平荣博士为裁判们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