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SD系列报道】宣传展示、工程技术和市场推广三个单项奖结果公布
2013.08.10

8月9日上午10点,SD大赛裁判评审环节迎来第一轮结果。宣传展示、工程技术和市场推广三个单项奖的公布仪式在大同市太阳宫举行,SD大赛指导Richard King先生、大同市政府副市长曹惠斌出席并发表了讲话,SD中国总负责人于平荣博士作了主持总结陈词。

获奖队员们在现场得知结果时都非常兴奋,全体上台从裁判代表手中接过奖状,并发表简短感言。许多队员用拥抱和欢呼表达着自己的心情。Richard King先生对大赛进行了评价:“作品富有灵感,竞赛激动人心,令人惊喜。”副市长曹惠斌则在发言中向大赛组织者付出的努力和达成的效果致以谢意,“大家为这次大赛都工作得非常辛苦,但我想这是值得的,有这么多人前来参观你们的成果。感谢你们为太阳能事业做出的贡献。”

大赛组委还为7、8月生日的参赛者举行了小型的庆贺仪式,由曹副市长向他们赠送特产小礼物,以示慰问。

宣传展示、工程技术和市场推广三个单项奖的结果如下:

工程技术类:
第一名:Team UOW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第二名:Team SCUT (华南理工大学)
第三名:Team Sweden (瑞典查尔莫斯科技大学)

沟通宣传类:
第一名:Team Sweden (瑞典查尔莫斯科技大学)
第二名:Team UOW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第三名:Team SCUT (华南理工大学)

市场推广类
第一名:Team SCUT (华南理工大学)
第二名:Team NJIT-Harbin (新泽西理工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三名:Team UOW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各队的分数都非常接近,最后会不会柳暗花明异峰突起,令人期待。目前总排名暂时靠前的包括Team SCUT、Team Sweden和Team UOW。排名只显示了八项竞赛的分值总计800分,其中五项测试项还在进行中;裁判评审的另两项建筑设计和太阳能应用单项奖各占100分值,会在本周日也就是8月11日早上公布结果,届时将同时揭晓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Team UOW

Team SCUT

Team Sweden

Team NJIT-Harbin

Richard King先生致辞

于平荣博士总结陈词

现场生日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