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14.07.10

7月5日至7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北京大学举办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的等全国75余所高校的约3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工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宗旨在于让优秀的大学生走进北大、了解北大,深入了解北大工学院;同时工学院也藉此遴选优秀大学生来院攻读研究生学位。

7月6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大学理教108举行,由副院长陈峰">陈峰教授主持。谭文长">谭文长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工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充分利用北大的平台,不断进步。

来自工学院的刘剑飞">刘剑飞副教授、荣起国">荣起国副教授、李法新">李法新副研究员、史一蓬">史一蓬副教授、谢广明">谢广明教授、黄迅">黄迅特聘研究员、许晓云">许晓云特聘研究员、郑一">郑一特聘研究员、占肖卫">占肖卫特聘研究员、朱怀球">朱怀球教授等老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为在座学生解答疑惑。

开营式由陈峰">陈峰副院长致结束词,陈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研究经验,勉励同学们胸怀祖国重大需求和科技前沿,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贡献力量。

随后两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志愿,分别参加了各个专业的座谈、笔试和面试。

工学院自重建以来,一直视学生培养为学院建设的重要基础,在科研教学方面,不断广纳人才,吸收优秀学生,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力图培养一流的工程人才,服务国家建设。也欢迎更多有志于工学道路的年轻学子,加入到北京大学工学院的大家庭中。

from clipboard

学生合影

from clipboard

陈峰">陈峰副院长

from clipboard

谭文长">谭文长书记

from clipboard

开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