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廿廿有一,工道流长 ——工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晚会
2020.12.25

 

20201219日晚,工学院2021年新年晚会在锡华商务酒店地下一层多功能厅举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婧,力学与工程科学系系主任唐少强,2019级本科力工航班班主任、力学与科学工程系教师陈伟,2020级本科2班班主任、力学与工程科学系教师谢金翰,2020级本科4班班主任、航空航天系教师吕本帅,团委常务副书记袁苗苗,团委副书记刘芸芸等学院教师代表,与现场近200位学生同场联欢、共庆佳节。晚会由2020级本科生王艺达、王祖钐,2019级本科生祝易珂,2020级硕士生张赫宇主持。


晚会筹备组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从迎宾区的甜品台、圣诞树、红毯、签名板开始,节日的喜庆氛围就被点燃。包含防疫物品、牛年玩偶挂件、VC片、小零食等等在内的丰厚的伴手礼让大家倍感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段由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的视频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随后涵盖歌舞、相声、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的13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由风雷街舞社FLCrew带来的舞蹈《Don’t Say So Much》点燃全场,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由学院本科新生张成谦带来的充满互动感节目《读心术》让在场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星火双节棍协会由工学院博士生苏航创立,吸引了了众多零基础的工学院同学加入,他们此次震撼的集体表演展示了平日刻苦训练的成果,也让大家充分领略了双节棍作为传统武术的魅力;曲艺社张家烁、杜雨璇表演的相声《学方言》让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此外还有说唱、古筝弹唱、手风琴演奏等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也将晚会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压轴节目是由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团带来的时下热门歌曲串烧,在场师生点亮手机灯光,随着歌曲的节拍挥舞,让晚会在温馨氛围中落幕。

晚会之中还穿插了三轮游戏和抽奖环节。游戏《串句子》展现了同学们的生活日常和奇思妙想;《听歌识曲》带领大家从字数、辨音等不同于日常欣赏的角度发现了音乐中的别样趣味性;《超级模仿秀》中工院男孩子们的动漫模范爆笑上演、令人捧腹。在抽奖环节中,老师们轮番上台抽出了今晚的锦鲤,为他们颁发了iPad Pro、电动车、空气净化器等精美且使用的奖品。

张婧老师在致辞中讲到,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工学院大家庭的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和挑战,仍然取得优异的成绩、交上了满意的年终答卷。她向大家深深鞠躬表示敬意,同时也代表学院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愿。

整场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工学院同学的才华横溢、奇思妙想、活力四射和团结友爱得到充分展现。回望2020我们不畏艰险、携手共进,迎接2021我们将继续砥砺工道精神,勠力同心,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