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青春心向党•迎接建党100周年 ——工学院2020级全日制专硕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1.04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1224日晚上6点,“青春心向党•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工学院一号楼210举办,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张赫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讨论有关预备党员孔领锐同志的转正事项。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孔领锐同志朗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孔领锐的转正申请发表意见。随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孔领锐同志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52b3a00560f6b63bd742ff0fc86dec0

转正大会后,为增加党员同志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支部举办了趣味知识竞答比赛,趣味竞答比赛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帆同志主持。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大,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趣味知识竞答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由12道选择题及6道抢答题构成,取排名靠前四组进入决赛,进入8道风险互动题的比拼。比赛过程三人一组,共分为六组。现场气氛紧张,赛况激烈,扣人心弦。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竞答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选择题环节各组均展现出支部同志不凡的党史知识储备;抢答环节中各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第二组和第六组甚至进入加时赛。第六组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最终跻身决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组以最高分获得冠军,第一组和第四组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最后,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竞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支部同学共同写下对2021年美好期盼和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最后,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团支部书记张誉丹为大家送来蛋糕,带给同学们冬日惊喜。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念民,团支部书记张誉丹为党员同志们切分蛋糕。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迎接美好的2021

桌子上放着蛋糕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青春心向党•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积极分子们的党性生活、增进了对党史、国情、校史的了解,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支部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