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开展“暖冬温情,助力期末”本科生宿舍走访暨卫生评比活动
2021.12.20

12月15日晚及16日晚,工学院组织开展“暖冬温情,助力期末”本科生宿舍走访暨卫生评比活动。第二班主任、就业中心主任陈征微,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李伟、心理中心副主任李婷婷,党委副书记朱怀球、张婧,副院长王启宁,班主任邸元、李长辉、陈伟、张青、谢金翰、徐克、袁子峰、王圣凯,以及年级辅导员步晓光、尹子馨、伊照、王若飞和各带班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并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打分。

from clipboard

适逢期末季,班主任及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各门课程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并就重点课程学习方法及期末心态调整方式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对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应考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鼓励各位同学不断进取,将青春挥洒在国家科技进步的伟大进程中。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为每位同学送上了贴有工学院logo的精美喜饼礼盒以及印有诚信应考承诺的期末“加油卡”,希望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严守考试纪律,并于学业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各班班主任、带班辅导员及班长对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评分,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的生活状态、昂扬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将来的学习当中。同学们对老师们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学习生活中的感想与困惑畅所欲言,积极交流。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工学院严格落实各级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以大局为导向,从细节着手,为学院同学学习生活保驾护航。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师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未来学院也将以师生归属感及获得感为导向,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