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航天集团十一院在工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2012.10.13
      9月20日上午,中国航天集团十一院在工学院1号楼212会议室举办了工学院专场宣讲会。中国航天集团十一院人力资源部高明君部长等一行3人出席了宣讲会,工学院数十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十一院的宣传片,对十一院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接着,高明君部长就应届生的招聘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包括十一院的历史和现实概况,各所主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对应届生的专业需求、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等等。听完高部长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重大科研项目的参与、工作时间与实验室工作环境,以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高部长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最后,高部长现场收取了参会同学的简历,告知学生等待进一步通知,面试时可以到十一院实地考察。
 
      除了即将毕业的同学,很多暂不毕业的同学也参加了招聘会,以便积累经验,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空气动力技术研究与试验的主要大型基地。中国航天集团十一院一直都与工学院保持着紧密联系,并计划开展长期合作关系,在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就业方面帮助同学们进行设计规划。工学院也将继续深入推进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