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22.06.22

(一) 参营名单

      经我院各专业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机械专业硕士入营名单将另行公示,敬请关注)已经确定(见附件)。

      我院会在24小时之内向入选营员发送邮件,请注意查收(报名系统注册的邮箱)。由于此次夏令营名额有限,未能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院其它相关活动的通知。

(二)参营方式

    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将于7月4日-7月6日线上举办,具体形式和相关通知请营员查看邮件。

     每位营员须全程参加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须与参营单位负责老师及时沟通。


咨询电话:01062759755

咨询邮箱:coeadmission@pku.edu.cn


北京大学工学院

2022年6月22日

附: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直博)

      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递补)-2022.06.24(因有1名同学放弃,经专业业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递补增加1名入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