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top
新闻聚焦
北京大学工学院黄建永研究员课题组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在线发表了题为 “Geometric...
2024.02.20
作为院友会和学工办的品牌活动之一,聚焦在校同学关注的热点问题、专业发展和行业前景等方向,邀请行业内杰出院友返校座谈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搭建了校内外工学人交流平台。
2024.04.03
根据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等上级部门指导精神和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工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工学院大院举办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24.04.03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档案馆收集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邹儒楠担任主讲嘉宾。
2024.04.02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离不开一支规模宏大的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
2024.04.01
北京大学共有201位学者上榜,其中工学院12位教师进入榜单。
2024.03.27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超常环境非线性力学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戴兰宏研究员为主讲人。
2024.03.08
余梦伦院士1955年考取北京大学数学力学系,是我国弹道式战略导弹和运载火箭弹道设计的开创者之一,
2024.02.19
未来,北京大学工学院将继续发挥基础科研领域的优势,促进学科发展与交叉融合,进一步促进“新工科”的发展,为推动国家的基础研究贡献力量。
2024.02.09
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科技前沿,发挥北大国际化优势,在双方深度融合中引领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
2024.01.30
Cell子刊Cell Systems刊发了北京大学吴晓磊教授、聂勇副研究员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结合微生物群落高通量培养实验、数学模型仿真和生物信息学分析,揭示了微生物代谢水平“专”与“博”的权衡如何决定微生物社会的生产力。
2024.01.24
1 2 3 4 5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