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学院黄建永研究员课题组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在线发表了题为 “Geometric constraint-triggered collagen expression mediates bacterial-host adhesion” 的研究论文。
2023.12.17
近期,工学院李阿明课题组在群体博弈问题的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建立了智能个体在非完全信息下策略更新的统一框架,给出了集体最优策略得以涌现的理论条件。
2023.12.15
未来,工学院党委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2023.12.12
2023年11月17日,北京大学工程科学国际讲堂第34讲邀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国际可靠性领域知名学者Mingjian Zuo教授进行题为《算法决策大脑赋能工业系统的智能运维》的学术报告。
2023.11.27
北京大学工学院刘谋斌教授应邀出席第八届粒子方法国际会议并作45分钟大会报告。据悉,这是中国大陆学者首次在粒子方法国际会议作大会报告。
2023.11.20
11月16日,《光明日报》“新科技”版刊发北京大学工学院先进制造与机器人系、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湍流与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黄天云署名文章。
2023.11.17
复杂系统是由大量相互作用并彼此演化的组成成分所构成的系统,这些系统广泛存在于工程技术与自然界等的各个领域(如群体无人机、智能电网、交通网络系统,生态系统,神经系统等)。
2023.11.13
12 3 4 5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