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教授张忠为主讲人,作了题为“碳纳米复合材料力学设计与极端环境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
2023.10.24
王启宁教授课题组研究成果以Regular Paper形式在线发表于机器人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Robotics上。
2023.10.20
工学院共5位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同比实现入选人数倍增,学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
2023.10.19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空天飞行空气动力科学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坚强研究员为主讲人,作了题为“高速流动数值模拟理论及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2023.10.17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涂善东应邀在北京大学二教102以“立志工程报国,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为题,为工学院本科新生带来新一期《现代工学通论》。
2023.10.16
北京大学工程科学国际讲堂第32期邀请加州理工学院Dale Pullin教授进行题为“Vortex-sheet modeling of two vortex-dominated, classical unsteady flows”的学术报告。
2023.10.13
未来双方将以新奥感知产业园为重要的合作阵地,加大科研领域的合作,加速产业化工作的进程,树立“标杆项目”和“标杆团队”,打造高校与企业合作新模式,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2023.09.28
1 23 4 5 29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