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机械专业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含复试名单)
2021.09.20

一、复试名单

经机械专业工作小组审核,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机械专业接收推免复试名单已经确定(点击此处见附件)。

我院将向进入复试的学生发送邮件通知具体复试要求及安排,请注意查收邮件(报名系统注册的邮箱)。


二、复试方式

2022年北京大学工学院机械专业硕士推免复试将于9月23日线上进行,请各位入选同学提前准备好参加复试的电子设备和网络,提前下载好相关的软件。


三、特别提醒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十三章违规处理规定:“复试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招生单位考场规则及考生所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等内容,在招生单位复试工作结束前不得对外透露或传播复试试题内容等有关情况“。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工作日与负责老师联系。

咨询电话:010-62756184,62766328。


北京大学工学院

2021年9月20日

附件: 北京大学工学院2022年推免复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