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教金
为了支持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调动广大教职工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经学院积极争取筹措,社会企事业单位在我院设立奖教金。奖教金以奖励基础课教师和与奖教金设立单位对口专业的有关院、系从事本、专科教学第一线的教学人员为主,兼顾其他院、系的教学人员,以及教学管理干部。
奖教金的项目:普尼太阳能奖教金,工学院天美奖教金和埃克森美孚奖教金。
工学讲席教授基金
设立讲席教授基金,旨在进一步支持现有教授的研究工作,并吸引更多世界顶尖工科人才加入工学院。我们希望用捐助者的名字命名该基金。
讲习教授基金项目: 泰普工学讲席教授基金, 迈士通工学讲席教授基金。
优秀青年教师基金
学院不仅看重知名学者的科研能力,也从不忽视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和扶植。优秀青年教师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教学岗位和科研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以支持工学院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培养具有卓越创新能力的后备骨干人才。
目前未有专项款项支持。
北京大学工学院楼宇、院系和研究机构的冠名权
北大工学院重建于2005年,在过去的五年中,已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教师及学生工作学习空间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师生的首要问题。学院以及各系的办公室、实验室分散在学校及学校周围的不同地方,给工学院师生的教学、办公和科研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学院将建造新的工学院楼宇。目前设计已经完成,工程总建筑面积62730平方米。工学院楼宇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学院空间紧张和分散的问题,为工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办公和科研环境,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工学院的楼宇、院系和十多个研究机构均考虑开放冠名权。
1 2 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