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追寻生医人的初心 ——工学院2017级博士三班党支部赴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2019.12.09

12月3日下午,北京大学工学院2017级博士三班党支部赴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生子公司)开展“追寻生医人的初心”支部党建活动。泛生子公司秉承“用我们的行为,对他人的健康和生命负责”的初心,致力于破译癌症密码的伟大事业。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北京大学校友阎海教授和公司副总裁、北京大学校友郭迎女士出席本次支部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由郭迎女士主持,她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公司的历史发展和特色以及公司独有的先进测序技术。接着,泛生子首席科学家、杜克大学讲席教授阎海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他创办泛生子的故事,并寄语青年同学对未来抱有信心,做事要随心。支部同学从分享中感受到两位前辈所选择的事业的光荣和伟大,致力于生命科学攻关,为人类健康谋福祉。

随后,泛生子公司的项目科学家曹丹丹博士和医学科研总监杨飞宇博士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泛生子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曹博士和杨博士是刚刚毕业加入到生命医药事业的年轻人,他们觉得做一项研究能够真正落地造福很多患者是一件非常的自豪事情。在嘉宾分享结束之后,支部同学就企业发展愿景、企业文化等关心问题与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很多疑问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为支部同学提供了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人所致力于的事业的机会,希望支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同学认知生医人的初心,承担医学兴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