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工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机器人班第一次班会
2020.10.03

2020年9月27日下午,工学2019级本科机器人班第一次全体班会在北京大学工学院1号楼顺利举行。这是工学院2019级本科机器人班作为一个全新集体的第一次全体活动。班主任工学院副院长王启宁,第二班主任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征微出席班会。

首先,王启宁老师简要介绍了工学院2019级本科机器人班的开办情况。他表达了对班级同学们的期许,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追求自我发展。接下来,陈征微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她结合本专业的就业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

在随后的破冰相识环节中,同学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逐一站起来进行自我介绍。环节设计要求同学们在介绍自己之后选择一个自己所认识的人继续做介绍,让同学们间彼此串联起来。这也是同学们融入新集体、结识新同伴的开始。

班会第三项议程,班级辅导员金录嘉进行了班级建设方针释读。在班级的建设中坚持正面积极的思想引领,扬长避短的学术导向,帮助学生多元多向地全面发展,营造暖心贴心的快乐生活。在本学期班级主要活动公布后,同学们惊喜于班级活动的丰富多元,讲台下爆发出欢呼声。

最后,班会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集体中的班委成员。全体班委成员在讲台上进行合影,承诺为这个新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个全新集体的首次班会,为机器人工程专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9级机器人班的同学们将勇往直前,不畏艰险,成就自己,也成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