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举办庆祝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2020.10.08

金秋十月,双节同庆。国庆节暨中秋节假期期间,工学院举办了“谁是歌王”“一封家书”等一系列节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大家共度了一个温暖而又快乐的双节。

10月4日下午,由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观影活动于工学院力学楼210室顺利举行。活动放映了经大众投票选出的青春爱情片《你的名字》。此次活动带给了同学们良好的观影体验,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10月5日晚,由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谁是歌王”歌会活动在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一展歌喉,带来了《新贵妃醉酒》《成都(工院版)》《爱情转移》……一首首歌曲或激昂或深情,既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又让大家在集体娱乐中增进了感情。更是有《极乐净土》、“北大抖肩舞”等舞蹈点燃全场。最终,歌会评选出七位各有特色的“歌王”,并在合唱《青春大概》中完美收官。

此外,考虑到部分同学假期间未能回家,为了让大家都能为家人送去祝福、表达思念,工学院特地举办了“一封家书”活动,为同学们发放明信片并协助其邮寄。此次活动为留校同学的假期送来了温暖,使这个中秋节更加充满家的味道。

工学院举办的庆祝国庆、中秋系列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纪念意义的双节,让同学们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又能体会到节日的快乐。工学院日后将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让大家充实而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