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举办新生党员见面会
2012.10.13
    8月30日上午,工学院学工办召开了2012级本科新生党员见面会。学工办陈征微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颜欣老师、学工办王少杰老师、2012级4位本科班主任与14名本科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由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颜欣老师主持,他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并代表学院对14位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工学院大家庭。接着,4位新生班主任进行简短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以及研究方向。随后,14位新生党员悉数上台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期望和憧憬。新生党员们和在座的班主任、其他新生党员分享了新生党培中的收获和感想,对新生党培活动表达感谢。陈征微老师对新生党员们的精彩分享表示欣慰,她勉励各位新生党员在2012级新生中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提升党性。同时陈老师希望新生党员积极协助学院完成迎新任务。
    然后,14位新生党员和4位班主任进行分组交流座谈。班主任们和各位新生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传达迎新的各项安排与班级建设的安排。新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发挥自身专长,做好新生表率,并会协助班主任和学院老师迎接新同学,做好班级工作。燕园生活伊始,工学院的14位新生党员们已经做好准备,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最后,陈征微老师为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对各位新生班主任和新生党员的到来表达感谢,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会后,陈老师和新生党员确定了迎新的具体值班安排和注意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