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往届研究生(含结业)重新申请学位的通知
2023.07.10

计划重新申请学位的同学(含计划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至学院教务办公室(理科5号楼625)。


注:预计2024年1月重申学位的同学,相关时间结点如下:

1. 硕士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于10月26日(含)前提交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硕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2. 博士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于9月1日(含)前提交创新成果评定相关材料,并于10月10日(含)前提交送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博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3. 博士重申学位需要重新送审的同学,请于10月10日(含)前提交送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博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4. 博士重申学位无需重新送审的同学,请于12月5日早8点之前交齐以下材料。

预计2023年10月重申学位的同学,相关时间结点如下:

1. 硕士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于9月1日(含)前提交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硕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2. 博士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于送审前1个月提交创新成果评定相关材料,并于8月1日(含)前提交送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博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3. 博士重申学位需要重新送审的同学,请于8月1日(含)前提交送以下材料、送审论文及送审相关材料(详见1月毕业博士时间进度安排表)

4. 博士重申学位无需重新送审的同学,请于10月9日早8点之前交齐以下材料。

重新申请学位的材料:

1.(博士硕士均要填写,一式两份)北京大学重新申请硕士博士学位审批表 https://grs.pku.edu.cn/xwgz11/xwsy11/bsxw111/clxz09/346378.htm 并按要求填写完整,本人、导师签字。

2.(博士必填,硕士选填,一式两份)研究生科研情况统计表 https://grs.pku.edu.cn/xwgz11/xwsy11/bsxw111/clxz09/346373.htm,填写完整(申请学位的所有科研成果信息),本人、导师和学科点教学负责人签字,并附申请学位要求发表文章首页或接收函及首页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