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2008.12.19
 

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

在校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现将下学期开学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校历,在校生开学注册时间为 2009 2 16 20在职学生较多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星期六或星期日办理注册,具体注册时间由各院系根据工作安排而定并通知学生。但请特别注意,财务部办理交费的时间仍为正常工作日,周末注册的单位务必提醒需要交费的学生提前交费。注册地点在各单位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其它有关选课、上课等事宜请注意相关部门的通知。

2.      在校研究生均须本人亲自持研究生证到所属学院(系、所、中心)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所有学生必须将本年度培养费、住宿费和其它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交费者,不予注册,停发学业奖学金,且选课结果无效。

3.      请各学院(系、所、中心)务必于 2009 2 23 日下午 3 点前 将注册情况录入学籍管理系统,并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学籍管理),上报内容包括按时注册人数、未按时注册人数及原因(包括请假、迟到、其他等)

地点: 红二楼2105

电子邮件地址:grshu@pku.edu.cn  电话:62751352

4.      对不按期到校的学生,各学院(系、所、中心)应严格按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请于 3 30 日前 把对未注册和未按时注册学生的处理意见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红二楼2105室)

5.      注册时,请各单位组织预计2009年夏季毕业的同学做好“预毕业生情况审查表(一)”的核对工作。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09年夏季预计毕业研究生情况审核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08 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