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做好2009年夏季预计毕业研究生情况审核工作的通知
2008.12.19
 

关于做好2009年夏季预计毕业研究生情况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注册时,请各单位务必组织预计于2008年夏季毕业的同学做好“预毕业生情况审查表(一)”的核对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1)     开学初,由各单位教务管理人员打印一份20097月“预毕业生情况审查表(一)”供学生核对。

(2)     开学注册时,请每一位预计毕业的研究生核对本人基本情况,特别是“姓名”、“出生日期”、“籍贯省”、入学年月”、“毕业年月”、“专业”、“身份证号”等与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电子注册相关的项目,一定要认真核对和修改,无误后签名确认。特别注意,身份证号缺失的同学务必将准确的身份证号填在表格中。

(3)     如发现姓名、出生日期及身份证号(非升位)有误,必须提供能同时显示修改前、后信息的派出所证明原件,交研究生院备案后才能更改,否则更改的内容无法在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4)     照片一律用统一照相的照片。研究生院将于下学期安排补照,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提醒还未照相的同学注意相关通知。

(5)     4 1 ,请教务老师在“学籍管理”模块的“在校生数据维护”功能中进行预毕业生的数据维护,务必把学生修改的信息(除姓名、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外)录入管理系统。

(6)     4 3 ,把由学院(系、所、中心)主管负责人和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预毕业生审核表(一)”交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红二楼2105室)。 同时,请有关导师核实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并敦促学生及时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或提前毕业的审批备案手续。

(7)     所有预计于200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学籍异动截止时间为 2009 5月8 ,之后,不再受理任何本届毕业生学籍异动手续。同时200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信息将锁定,并上报有关部门备案。

 

                                               研究生院 培养办公室

                                                                                             2008 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