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MEM招生宣讲暨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圆满成功
2022.07.17

2022年7月16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宋洁教授作为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委员,代表北京大学出席由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圆桌论坛,与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及在京其他高校MEM负责老师一起,为考生们现场介绍北京大学工学院MEM项目特色及招生政策。北京大学工学院MEM项目分会场以线上宣讲和答疑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与2023年入学最新招生政策。宣讲由MEM学科点负责人、机器人系谢广明教授主讲,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刘扬和付钰涵分别从创业、北大学习体会、考研经验分享等方面为考生们介绍了MEM项目给他们带来的收获和感受。在最热烈的答疑环节中,谢广明教授、工管系吴建国研究员、专业教育与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张珊珊老师、教务李森老师和MEM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刘扬、熊敏、何璇和付钰涵等同学,就大家关心的报考要求、论文撰写、职业发展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直播间考生浏览量近2000人次, 宣讲在考生的一致感谢中顺利结束。


热烈祝贺第五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取得圆满成功!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大学工学院MEM项目!祝愿大家备考顺利,期待明年燕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