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迎新会圆满举行
2022.09.06

2022年8月29日,工学院2022级机械专业学位迎新会在北京大学二教211教室召开,新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开学的“第一课”。工学院副院长及机械学科点负责人刘谋斌教授,2022机械专硕班主任、力学系赵耀民研究员,专业学位教育与国际化办公室刘杰老师、刘祺老师,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新生班会。会议由赵耀民老师主持。

赵耀民老师主持

刘谋斌老师首先对北京大学工学院机械专硕的65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给大家介绍了机械专硕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并对机械专硕的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目标的制定以及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刘谋斌老师出席

随后,21级机械硕士学长刘轩渤为新生们分享了北大校园生活和个人学习的心得,学长表达了对新生们校园生活的美好祝愿,并向大家展示了往届同学的科研成果和课余生活,鼓励新同学们要不断探索和尝试,做有志向有担当的北大学子。

刘轩渤分享

最后的班委自荐环节,线上线下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了竞选,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大家不仅更加了解彼此,也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与热情,同学们将带着这份勇气和热忱,一起迎接新的生活!

迎新会现场

希望2022级的新生们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