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第三届“COE idol”K歌大赛圆满结束
2008.05.14

      5月11日晚7点,工学院第三届“COE idol”K歌大赛在图书馆南配殿拉开帷幕。工学院团委书记陈征微和副书记于杰出席了本次K歌大赛。

      本场比赛共邀请六位嘉宾评委,分别是:院本科教务朱若珊、十佳决赛选手刘臻、信科十佳原创歌手黄劲松、工学院第二届k歌冠军组合成员许智菲、bbs大众评委蓝秋香以及本院武林霸主李德民。

      本次比赛共有28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一番角逐之后,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期待中激情开场。冯侃凭借一曲《北京北京》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刘欢、方非获得二等奖;满怡、肖可超、尹晶获得三等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也花落各家。刘臻、黄劲松等嘉宾的精彩表演,向工学院的同学们展示了十佳选手的风范。

      在此次比赛中穿插了不少与观众互动的游戏,如“闻歌起舞”等,不仅好玩而且奖品丰富,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参与热情。

      晚9:30,整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工学院学生会

                                                                                                         工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