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师生交流研讨会
2008.05.13

      2008年5月10日午后至11日上午,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的师生,在北京郊区成功地举办了一次系内交流活动。 这次活动以扩大师生交流和研讨系教学和科研发展为主题。 教师和研究生踊跃发言,为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献计献策。全系师生热情很高,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先进材料与纳米系的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前,学生自由参加了游泳,射箭,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师生反响很好,扩大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

      此外, 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为扩大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建立和加强合作,从2008年秋季开始, 开设了《材料科学进展》系列讲座。 迄今, 已经邀请了高松院士,张希院士等多位国内外知名的科学家到我系讲学。 师生获益匪浅,同时很好地宣传了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的教学和科研活动。


北京大学工学院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系部分师生合影 (2008.5.11)

高松院士在做报告(2008年2月27日)

张希院士在做报告(200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