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世界技术评估中心“基于数值模拟工程与研发国际评估代表团”访问北大
2007.12.12

  12月4日,世界技术评估中心“基于数值模拟工程与研发国际评估代表团”访问北大。
  世界技术评估中心(WTEC)是美国国家主要的国际技术评估机构,中国和日本的基于数值模拟工程与科学的迅速发展,引起了该中心的重视。此次该中心组织有关美国学者对中日两国的该项技术进行考察。
  
12月4日上午,北大工学院在英杰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接待了以密歇根大学教授Sharon Glotzer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六人。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来自美国普渡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以及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学会的学者。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高性能并行计算机房,与我校相关学者就北大作为大规模计算设备教学科研基地的特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代表团表示对我校相关人才和科研成果印象深刻,愿意今后保持密切合作。我校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副主任张平文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谈,来自北大工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教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