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扬奥运精神,展工学风采——记我院参加2007年全校运动会
2007.04.27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充满生机的美好时节里,2007年北京大学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工学院全体师生以“扬奥运精神,展工学风采”为口号,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工学人的风采。
  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各方面的全力支持下,运动会的前期动员工作早、筹备足、现场工作细。为迎接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提前几周分组训练,凭借着较强的实力再加上运动场上的沉着的心理素质,运动健将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运动场上捷报频传。运动会场上大大的“工学NO.1”、“工学院 我牛故我在”标语充分显示出工学人昂扬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们的舞台,拉拉队、服务人员同样是场上的主力,比赛现场,院内同学自发到场上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不断地给运动员们补充动力。场内运动员挥汗如雨,场外的服务人员细致入微,在运动员们通过不懈努力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在运动员的身边、在比赛的台前幕后,兢兢业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比赛的三天里,志愿者早早来到服务场地,帮运动员提醒时间、准备号码,为运动员准备食品、运动用品,不辞辛苦,服务细致周到。
  在此次运动会上,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场下服务人员,大家聚众一心,全力奋战运动会。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本次运动会也加强了我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助和学习,增进了同学间的纯正友谊和彼此心中的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文体活动中,我院将继续团结一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