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学术报告举行
2006.08.30


Kam W Leong博士进行专题演讲


Haiquan Mao博士进行专题演讲

  8月29日(周二)上午10:00,生物医学工程系在工学院会议室(廖凯原楼)举行了系列讲座,分别邀请了Kam W Leong博士进行题为Nanotherapeutics: application of nanotechnology for gene and cell therapy的专题演讲,Haiquan Mao博士进行题为Biomimetic fibrous scaffold for stem cell tissue engineering的专题演讲。Leong教授现任杜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 Mao教授现任约翰霍浦金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材料科学和工程系助理教授。
  两位教授分别针对生物医学领域内的尖端问题进行了精辟的论述和讲解,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更加科学的理论依据。精彩的讲座后,听众和演讲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