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陈十一、袁明武教授应邀在第七届国际计算力学大会作特邀报告
2006.07.25
  第七届国际计算力学大会于2006年7月16-2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近20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北京大学出席的代表是 陈十一">陈十一、袁明武、黄筑平、 唐少强">唐少强等教授。其中 陈十一">陈十一、袁明武教授分别应邀作了题为MultiscaleModeling and Simulations of Micro- and Nano- Fluidics (plenary)及Advances in Sparce Solvers (semi-plenary)的大会特邀报告,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专家的普遍关注,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计算力学方面雄厚的实力及国际影响力(注:本次大会共有10个plenary和17个semi-plenary报告)。

  国际计算力学大会由拥有45个会员国的国际计算力学联合会(IACM)主办,是该领域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会议。袁明武教授是IACM的执行委员会委员,并于2004年在北京成功主办了第六届国际计算力学大会,他和 唐少强">唐少强教授还应邀担任了本次大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国际计算力学大会将于2008年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