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sharPKUngfu机器人队首次参加机器人世界杯比赛(RoboCup2006)
2006.06.29


比赛主会场


参赛队员和老师


队员接受德国记者采访


四足机器人比赛场地

  6月11日至21日,北京大学工学院sharPKUngfu机器人队在工学院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参加在德国布莱梅举行的第十届机器人世界杯比赛(RoboCup2006)。作为北京大学首支参加RoboCup的队伍,sharPKUngfu机器人队不畏强手,不懈努力,在所参加的四足组挑战赛中进入了世界前16名,并在Open Challenge单项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在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的同时,也使队伍得到了锻炼,并积累了大赛经验。在比赛中,队员们亲身体会到了世界各国在机器人竞赛方面的投入与水平,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也极大地树立了自信心,明确了将来发展的方向。队员们相信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与强队竞争,只要继续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赶上世界水平,获得更好的成绩。
  10月份即将举行全国机器人大赛,工学院sharPKUngfu机器人队也进入了新的备战期。在这里,我们祝愿sharPKUngfu机器人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工学院、为北大争光。
详细信息请访问北京大学 sharPKUngfu机器人队官方主页:
http://www.mech.pku.edu.cn/robot/fourleg/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