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与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工学院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2006.01.09
   
   
    近日, 陈十一">陈十一院长和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t Seattle工学院代理院长Mani Soma教授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确定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切实展开合作。这是工学院成立以来,正式签署的第一份协议。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工学院Mani Soma教授和电机系Richard Shi教授于12月16日来访。校长助理李晓明教授及工学院 唐少强">唐少强张东晓">张东晓郑强">郑强教授等接待了来宾,贾静波老师代表国际合作部也参加了接待及签字仪式。双方就交流合作的形式及其它有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Soma教授表示,在飞速发展的中国成立一所全新的北大工学院是令人激动的。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工学院愿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而参与到北大工学院的建设中也是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工学院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