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专题项目于暑期全面开展。依托该项目,第二期《渗流和多孔介质中的热质传输》研究生暑期学校于7月10日至7月14日在北京大学燕园校区成功举办。
2023.07.20
夏受虞-黄玉岑实习奖学金项目于2011年5月正式启动,以夏晓峦女士父母亲的名字命名,是北京大学第一个用于学生实习的奖学金。
2023.07.17
近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宋柏课题组首次理论预言了热辐射的同位素效应。该研究是热辐射领域漫长历史上的一次重要探索,成果发表于美国物理学会期刊《Physical Review B》,并被国际顶尖综合期刊《Science》选为研究亮点(Research Highlights)进行了报道。
2023.07.16
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是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竞赛,代表了国内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内大学生创新竞赛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研,助力海洋领域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2023.07.15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更加宽广的交流平台,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2023.07.15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59所高校的约27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07.14
工学院39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祝贺!
2023.07.12
来自20所高校的350余位学生齐聚燕园,参加疫情后首次线下Globex项目。
2023.07.08
“天生我'材'必有用”、“前进,朝着信仰的方向”、“同心共梦,团结向前”、“宏大微小,皆为家国”、“定”与“行”、“创新菁英的工学路”、“为祖国发展贡献‘推力’”
2023.07.08
“诚挚地祝你们前程似锦、皆得所愿!”
2023.07.08
1 4 56 7 8 29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