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讲堂【6月2日】:数字经济和数据智能



 北京大学工学院“工学讲堂”

 

 

数字经济和数据智能

 

主讲人  宣晓华  董事长

华院计算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主持人:宋洁 副院长、教授


时间:62日(周四)中午12:30


腾讯会议号:305-276-25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7BXSyCYXJeFQ

 

报告内容摘要:

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后的新经济形态,并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呈现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而作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技术之一数据智能也在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和应用。本次报告主要介绍数字经济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典型形态和数据智能在其中的应用机遇和挑战。

报告人简历:

宣晓华,华院计算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浙江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博士。曾在美国惠普公司从事建模、仿真算法研究和大型软件开发工作。2002年创立了华院计算,带领团队从事算法技术研究和创新、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宣晓华同时担任中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外聘教授。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工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 【工程科技创新论坛】

 

欢迎您参与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