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孙智利
北京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
电子邮箱:sunzhl@pku.edu.cn
教育经历:
1992年9月-1996年7月在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1996年9月-1999年7月在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1999年9月-2002年7月在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
从事射流噪声,流动稳定性,风工程等课题的研究。
主要论文列表:
二维射流混合层中的相干声源(英文),孙智利. 颜大椿. 聂进.,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03年01期
用粒子图像测速法研究边条涡的性质,李轶明,孙智利,颜大椿,北京大学学报(自),2003年第39卷第5期
昆明世博园孔雀艺术广场改造工程的风洞实验,张振,李轶明,孙智利 等,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年5月,第39卷,第3期,301-308。
低马赫射流中的相干声源的实验研究,孙智利,颜大椿,第七届全国湍流与流动稳定性学术会议,2004年8月
微型GPRS无线数字通讯管道泄漏检测系统,孙智利,史可天,颜大椿,第六界全国实验流体力学学术会议,2004年4月
Reverse Transition of a Turbulent Boundary Layer,Zhangzhen,Sun Zhili, Shi Huiming,Yan Dachu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 B
张振,孙智利,颜大椿,湍流边界层逆转捩机制的实验研究,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已录用)
边界层湍流的逆转捩,张振,孙智利,颜大椿,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