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21.10.15

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由教育部委托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完成。

其中,纸版照片将用于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电子版照片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学生若没有按时采集图像,则后续无法于学信网进行本人的学历认证。请务必重视图像采集工作。

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已启动。凡预计于20227毕业的本科生(包括我校普通本科生和留学生、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校外双学位学生),请根据时间表的安排,前往指定地点拍照。

希望毕业班的同学看到通知后相互转告,一定要按时参加照相,谢谢同学们的支持与合作。

1、时间:20211029—112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30

2、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 105106

3、费用:每套(82寸)20元。

4毕业生在前往照相时,一定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及学生证(校园卡),现场将使用身份证采集个人信息(留学生、港澳台生请携带护照或港澳台身份证等个人有效证件)。

5排队等候及进出大厅,请务必戴好口罩,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注意事项:

1.图像采集数据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封存,当年有效。

2.图片社今年采用电子支付收费方式,图像采集现场不收取现金。请提前下载、开通好电子支付程序和途径(微信、支付宝等均可)。

3.请务必在下表排定的日期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件前往照相。

4.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5.请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排队等候时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6.有问题可与教务部联系,电话:62765786

7.照片由教务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退回各院、系。

                                  北京大学教务部

20211015

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日程安排

 

 

1029日(周五)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学院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30日(周六)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城市与环境学院

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1031日(周日)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系

法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哲学系

信息管理系

111日(周一)

考古文博学院

社会学系

历史学系

经济学院

光华管理学院

元培学院

112日(周二)

国际关系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学院

国家发展研究院

 

注意:如有个别学生因故不能按表上规定时间去照相,也可以在表上的其他时间内去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