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预计2022年毕业本科生核对个人信息的通知
2022.03.11

各位预计2022年毕业的本科生:

 

自即日起至2022415日,请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portal.pku.edu.cn)核对预毕业信息(建议用FirefoxGoogle Chrome浏览器)。若逾期未核对,则系统将自动按原信息保存,并按原信息制作学历、学位证书,不可更改。

 

核对流程如下:

 

1、登陆校内综合信息门户,点击学生业务”——“教务部”——“核对预毕业信息

 

2、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如没有问题,请点击确认无误

 

3、如入学年月结束学业年月在学年级学制院系名称专业等信息有误,请联系所在院系本科生教务。

 

4、 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信息与本人情况不一致,中国大陆籍和港澳台籍学生请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62751432),留学生请联系留学生办公室(62751116)。

 

5、如姓名拼音缺失或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在学生业务”——“修改个人基本信息里自行修改,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需与护照、台胞证、回乡证等官方证件上的英文姓名一致。

 

6、在学生业务”——“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栏目里的其他信息,如录取类别有误,由学校统一调整,无需核对。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2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