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北京大学工学院在京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74所高校的约3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工学院教务办公室与各系秘书等相关人员的辛勤组织与协作下,28日夏令营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from clipboard

夏令营报到现场

6月2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大学二教101举行,工学院院长张东晓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工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立足前沿、敢于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机会和时间,发现工学的魅力,发掘自我的兴趣点。

from clipboard

张东晓院长

from clipboard

介绍各系专业情况

工学院王启宁特聘研究员、刘谋斌特聘研究员、荣起国副教授、王金枝教授、邸元副教授、李法新特聘研究员、蔡庆东副教授、周超特聘研究员、席鹏特聘研究员、曹安源教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力学、固体及流体力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的发展简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工学院教务办公室李曼老师介绍了各专业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from clipboard

段慧玲副院长

开营式最后,工学院副院长段慧玲老师总结致辞,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并提出建议。她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和老师联系,保持好的心态,提前感受北大的学习气氛,珍惜和妥善规划这几天的时光。

29日、30日两天,营员根据自己的志愿,分别参加各专业的座谈、笔试和面试,进一步了解北大工学,获得了多方面的锻炼。

from clipboard

活动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