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杰青、博士点基金要求的报告需要提前办理
2011.02.23
各位老师,  
     杰出青年基金需要图书馆出具 论文引证报告 、博士点基金申请需要图书馆出具 查新报告, 这两项工作都需要时间,请您一定提前跟图书馆联系(发邮件或者到图书馆),以免影响您的申请。详情见下: 

     2011年杰出青年基金申请 
     1.  截止时间:2011 年3月8日 
     2.  申请杰出青年基金需要提供文章2006-2011 年的收录引用证明,由图书馆出具正式报告。即2006 年至今发表的文章被SCI、EI 、CSCD 等数据库的收录引用情况,以及2006 年以前发表的文章在 2006-2011年在SCI、CSCD 等数据库的引用情况。 
     注意:  
     即使以前做过查收查引,文章的引用也必须全部重新做。目前全校 老师的查收查引都集中在图书馆,只能按先后顺序排队,请您尽早来图书馆。 
  
     2011年博士点基金申报 
     1.  截止时间:2011 年3 月25日 
     2.  凡申报博士点基金课题(包括博导类课题、新教师类课题及优先发展领域课题)必须进行国内外科技查新,并将《查新报告》作为附件与本年度申请课题的《申请书》(纸质版)一起上报。在 2010年7月31 日之后进行的查新本年度申请课题有效。 
     注意:  
   《查新报告》由图书馆和申请人合作完成,正常需要 10个工作日,即使加急也至少要保证3 个工作日。全校老师的查新都会集中在图书馆,为避免由于查新问题影响申请,请您尽量在 3月15日 之前将委托交到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