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1-2012学年度校际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2011.03.14


北京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Education Abroad Program(EAP)包括校际交流、寒暑期学校、奖学金等海外学习项目。目前,2011-2012学年度校际交流项目开始接受申请。感兴趣的同学可根据自己在北大的学习情况,申请赴协议院校交流一学期至一学年。项目要求详见附件。

一、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http://pkueap.com/

   注:在线申请需上传如下文件
   个人证件照一张(2MB以内)
   中文推荐信一封(推荐信需为申请专业相关领域老师撰写)
   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英文能力证明(请登录申请院校官方网站,上载符合申请交换生要求的英语能力证明;如无具体要求,请上载大学公共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成绩) 


二、选拔过程
1、通过筛选,确定面试名单
2、由国际合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组织联合面试,确定候选人
3、由接收院校最终确定人选

三、申请截止日期:3月24日(星期四)下午5:00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交流项目申请将采用网申的方式进行,恕不接收纸板材料申请;
2.每名同学仅可申请一个项目,不可重复申请。如重复申请,将取消资格;
3.请申请者务必提前登录接收院校网站,仔细阅读对交换学生的具体申请要求。如申请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交换,请确保在对方规定的截止日期前能够提交指定的申请材料。一旦申请成功,如无特殊原因,不可退出;
4.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pkueap@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项目介绍--欧洲.doc